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中心概况中心成员研究人员

      丛绿,建筑遗产保护学者,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工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建筑遗产保护与遗产价值阐释、传播研究,曾任《中华遗产》副主编。

      杜骞,建筑遗产保护青年学者,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文化遗产博士,研究方向为建筑遗产保护、考古遗址保护、地理信息系统在遗产保护领域的应用。

      季鑫焱,建筑遗产保护青年学者,博罗尼亚大学硕士。于2007-2015年,攻读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文化遗产保护与修复科学专业,回国后在上海交通大学建筑文化遗产保护国际研究中心担任研究学者的工作至今,主要研究方向为文化遗产的无损、有损检测调查。

      能够熟练使用三维激光扫描、红外热成像、无人飞行器(摄影测量术)等测绘、检测设备。

      潘文卓,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城市规划硕士,研究方向为建筑遗产保护、地理信息系统、城市规划。

      竺迪,台湾科技大学建筑学硕士,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在读博士生。主要研究方向为历史建筑的保护与理论、工业遗产的保护与理论。

      李艳红,北京大学文物与博物馆硕士,研究方向为文物科技分析及文物保护材料。

      丘博文,英国爱丁堡大学建筑保护理学硕士,研究方向为城市更新、建筑遗产保护、砌体无损检测技术等。

      任珑韵,美国哈佛大学设计研究硕士,研究方向为近代建筑和城市历史与理论、遗产保护规划。

      许灵言,日本横滨国立大学建筑都市文化学硕士,研究方向建筑史与建筑艺术,历史建筑的保存与活用。

      金池,日本东北大学建筑学硕士,研究方向为建筑设计理论、建筑史及建筑评论。

      王珠萍,艾克斯马赛大学土木工程学硕士,研究方向为建筑保护设计与理论。

       杨冕霖,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城市规划硕士,研究方向为建筑遗产保护,历史风貌区保护及发展规划。

       刘益如,美国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建筑学硕士,研究方向为建筑节能设计与理论、建筑设计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