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中心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建筑文化遗产保护国际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发表时间:2013-07-26 阅读次数:2188次

2013年7月26日,上海交通大学建筑文化遗产保护国际研究中心成立揭牌,揭牌仪式在上海交大徐汇校区老图书馆1楼会议厅举行。来自上海政府有关部门和院校的领导、专家、学者,相关研究机构和工程施工单位负责人、工程技术人员等100多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上海交通大学船建学院杨建民院长首先发言并宣布中心成立。之后,上海交通大学葛修润院士、同济大学阮仪三教授、上海文物局副处长先后发言。

揭牌仪式中,上海交通大学张卫刚书记向曹永康博士、副教授,Giorgio gianighian、Andrca Nanetti教授颁发了中心主任、副主任的聘书。

在大家的掌声中,由应邀出席会议的法国驻上海领事馆文化参赞和中心副主任Andrca Nanetti教授为中心成立揭牌。

上海交通大学船建学院杨建民院长首先发言并宣布中心成立

 

上海交通大学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城市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黄建云主持会议

上海交通大学葛修润院士、教授发言

上海文物局副处长李孔三

同济大学阮仪三教授发言

中心副主任Giorgio gianighian发言

 

中心副主任Andrca Nanetti教授发言

会场一角,应邀出席会议的专家学者

中心揭牌会场

中心揭牌仪式

揭牌

张卫刚书记颁发聘书

中心主任曹永康汇报以往工作并致答谢词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