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中心新闻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翁祖亮来航头傅雷故居调研
发表时间:2021-03-11 阅读次数:348次

本文转自航头新视眼

 

3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翁祖亮来航头镇傅雷故居,实地调研傅雷故居保护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唐劲松、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体旅游局局长黄玮及区规划资源局、区建交委等领导参加调研。

 

在镇党委书记詹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弘亮的陪同下,翁祖亮参观了傅雷故居,深入了解傅雷故居保护工作开展情况。上海交通大学建筑系教授曹永康从房屋结构、建筑特点等多角度介绍了傅雷故居。

 

翁祖亮对傅雷故居保护修缮和傅雷文化传承所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傅雷故居的维护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傅雷故居非常有浦东绞圈房地方特色,希望航头镇在今后继续加强对傅雷故居的维护,加大对傅雷文化的挖掘,让傅雷文化得以传承和发展。

 

信息来源:传媒办